close

颱風對於台灣的影響不大   潭美也順利離開了
我想不下雨的上班路上    颳大風就算了吧!
保持好心情到周末    享受美好天氣到處走走~OH~YA!

山明水秀的宜蘭      是個闔家歡樂的好去處
重點是離台北超近的    可以三天兩夜的行程
找一天半到台北的指定地點走走     再漫遊宜蘭~
OH~好想去玩哦~     (working中)

果然是金樽    有金碧輝煌的氣派    而且小編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它是婚宴場所來著
很適合辦結婚喜宴的     腦海中閃過    穿的禮服的新郎新娘在門口送客..(想太多)

有沒有更像了吧!!    其實辦喜宴取這餐廳的地點    還挺適合的!!!(中肯)
大馬路不怕擁擠   大目標的店家尋找     以及方便好找的停車場~

高檔的場所   唉唷~更有感覺了!!  新郎新娘進場步道耶~
害小編又開始在幻想自己穿白紗走進場了...太夢幻了!!(沉浸幻想世界..)

現場燈光還可以調整為     七彩炫光    客滿時會暗燈,播出約2分鐘的影音燈光秀

超有喜氣的感覺     OH~我的白紗...

小編B:(飛踢)....
SORRY~小編一時忘我了!   抱歉抱歉~(鞠躬)

小編我有幸給他吃到金樽會館的一些食物     先來個冷盤吧!
我的天兒ㄚ~    這擺飾也太豪華了吧!!        不過     這龍蝦挺真的耶~
店家A:不~它是真的!!(正經)
GOD!   我...我.....你....我....(吞口水)      先品嚐再說~!
我只能說那生魚片    鮮甜脆口    有新鮮到    忍不住多吃幾塊...(饞)

這蜈蚣....不!不!不!~   是螃蟹    也太創意了吧!!
貼心設計直接享用螃蟹就算了~   還把螃蟹用另一種形式呈現
我吃先...     我喜歡這道菜     因為螃蟹在我手中是很難好好吃它的!
可這樣讓我很方便而且知道怎麼吃比較有氣質    味道鮮美+1

爽脆炸蝦+口味有點偏重的豬肋排
我是不知道這炸蝦麵衣是怎麼裹的    連吃三支炸蝦還不膩口就是(好吃)
對於小編來說那豬肋排   醬味道有點偏重    還是連吃兩塊     已經七分飽了(嗝)

還是要嗑完最後一到菜    甜點
堅持純手工製作所有菜色的店家   連蛋塔也不放過的親自完成
香濃的蛋塔     讓小編開啟另一個胃     且把小編B的份一併吃光   我想他再度想飛踢我(跑)....
冰心透涼的山粉圓+杏仁+水蜜桃+櫻桃      小編我真的無法...     無法把它完食....

謝謝招待!!    感謝金樽會館再不是要舉辦婚宴而前來試吃的我      熱情款待



金樽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三段12號
電話:03-9288859
營業時間:09:30-21:30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