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起了一個大早   凌晨
深怕   潭美打亂我今天偉大虔誠的行程
還好醒來天氣超給力    藍天白雲的    真好!
睡眼惺忪前往戰爭之地     賊仔市       這環境好........可怕!!
髒亂擁擠     到處的吆喝聲       以及亂竄的機車(睡意都沒了...)
OH~MY~GOD!       我的第一次      硬生生地不要了!
忙碌的中元普渡正式開始        下廚>"<


為了迎接    眾位好兄弟   一年一度的到來     一年一次的大餐
一定是要虔誠的卯足全力      煮好料     來享用辣!!
廚房的戰爭    我想身為一個家庭主婦      我現在真的感同身受了~
七手八腳     又是剁雞又是煎魚又是滷豬肉的      辛苦了!(敬禮)



小編在一個上午的忙碌下      終於趕在12點前    向祖先   神明     虔誠膜拜完了
(累癱)
接力下午的土地公     天公       還有廟宇祭祀        嗚嗚~我不想嫁了啦!!!


最後    相信很多主婦都跟小編一樣     今天請假普渡各路好兄弟(請用!)
莫過於虔誠祭拜完之後     瘋狂啃食大餐的畫面了    來去吃好料...
哦~對了~小編的公司也是今天普渡的    我想明天去公司     又有好料的了(笑)
祝大家     中元節快樂     吃大餐      肥胖之旅的開始!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GOSHOW 高雄 中元節
    全站熱搜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