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嗅到台灣的商機   越來越多異國料理進入台灣市場
韓國料理也在台灣的大街小巷看到     雖然韓國兩個字有機會被說是"韓狗"
但民以食為天    好吃的東西    管他哪一國就是不放過~

以黑色當底的招牌真的非常的醒目  
大韓拉麵    我腦海中浮現了寬寬的麵條    不斷冒出熱騰騰的蒸氣...





微醺的黃光調    創造舒適用餐氛圍   其實這裡有著台灣的溫暖
在店家還沒休息前    這有著讓人放鬆聊天的聲音     此起彼落的    讓人會心一笑



 
牆上掛著幾幅    像這樣的相框    有幾分的韓國味道
小編:韓服ㄟ~   常在韓劇看到   通常都是重要場合說~

 
  

櫃台還有著格櫃擺放著與韓國有關的物品
不免俗的    韓國偶像明星也在其中      桌上的台灣國旗    提醒著不在韓國也可以享受韓國美食...




今天飲品   無限喝到飽的麥茶   順帶一提麥味超濃的
店家也有放置一點哈韓小物    但就不知道有沒有販售了   編編我忘了問ㄚ~~~





店家強調自製拉麵
叛逆的編編   硬是叫了一份招牌炒碼飯    就因為不知道"炒碼"是甚麼   今天又特不想吃麵的




超好心的店家    在詢問過馬鈴薯是哪一種口味之後
願意招待給我嚐鮮    so sweety!!




一上桌   馬鈴薯的顏色就非常的令我好奇   雖然小編我有交代只能小辣.....(實在不能吃辣ㄚ~)
感覺辣粉跟白芝麻是撒上去的~   旁邊的青辣椒    我實在不敢動手ㄚ~ 




它的馬鈴薯不是屬於熟透的那一種    吃起來軟鬆帶點麻辣   跟白芝麻的搭配還不錯!!
喜歡吃辣的人會覺得好吃




口味超濃的麥茶   是我唯一個救贖    辣呀~只能靠無限暢飲了
光吃個馬鈴薯    我就喝了好幾杯~   不過還是完食馬鈴薯等待我的炒碼飯!!

 


來不及拍下剛端來的樣子    編編就已經先動手了    ORZ
還是立馬補一張   其實湯的顏色    讓編編有點遲疑還要不要吃
不過   喝了一口發現     視覺效果的比例比較大     微麻辣的口感   我還可以接受啦!!




特別要說的    超Q彈花枝   讓我驚喜   本以為湯泡飯   花枝應該會很軟嫩的
我想炒碼麵的花枝   應該也是會這麼Q彈    (下次來吃一下炒碼麵!!!)



大韓拉麵食堂之廚房製麵機
聽說這是特地從韓國空運來台的呢!!


連機器的說明都是韓文

老闆擔心員工看不懂操作    影響品質    特地使麥克筆寫上中文
真是貼心~~~



一頓吃下來   還算喜歡   畢竟不吃辣的我都把它吃光了
只不過點餐時小小的叛逆一下    沒有吃到手工特製麵條有點可惜就是了

另外也有組合套餐歐~   三五朋友成群結隊    享受氛圍



大韓拉麵食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52號
電話:07-554-1388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