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巷弄總是隱藏著CP值高的店
編編今天也發掘出一間   有著柔和的輕音樂   放鬆心神的小地方
來杯喜愛的咖啡    悠閒的舒適的遠離塵囂的享用    真好!!!
讓我不禁想知道如此美好的咖啡   怎麼來的---->咖啡的故事
 

 小小的招牌   下方的藍圖咖啡認證

其實編編不懂藍圖咖啡認證是甚麼....     但總覺得很威~((潛意識洗腦中))


雖然只營業到下午六點半   
但令人放鬆的暖調光線  一眼望去  有驅使人進去看看的慾望
簡約的設計空間     來自於店內某位客人的作品



不同的時間去拍攝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吧台的設計可以讓客戶直接看到自己想喝的咖啡製作過程
放置在牆上的杯具組     靜靜地等待著客戶   等待著下一個來品嚐咖啡    另一個故事


角落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未烘焙的咖啡豆    來自於親手挑選出一粒粒完整沒有發霉   沒有大小不一   沒有缺陷的豆子
即使上了年紀    須戴起老花眼鏡    店長也堅持那咖啡豆的完美



烘焙的過程當中   不得馬虎的親自監督每一個細節
深怕一個不小心毀了咖啡豆    種豆人用心     店長更是用心    死忠的咖啡迷就是最好的支持



烘焙完成的咖啡豆  店長也會一一裝袋  成為店內景物之一~
編編所喝的咖啡豆也是其中一袋的歐~



這家店最特別的   莫過於教育客人了
每一個粒挑出的發霉的  大小不一的  有缺陷的   咖啡粒      店長特別烘焙前後拍攝下來

有些店家就會將這些咖啡豆    魚目混珠的一起烹煮給客戶喝
天啊~小編我真不看不出這些咖啡豆  是不好的~(睜大眼睛)


一份可口的餐點加上香醇的咖啡   小編開動囉!!

咖啡香    在口中久久不散   杯中的咖啡即使喝完了    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留戀ing)
我想這就堅持品質   最好的證明了    也留下了小編的心ㄚ~~~

特推店長手藝


店長的手藝更是備受客戶的考驗
有位客戶拿著自己愛狗的照片   希望店長可以拉花出愛狗的模樣

編編覺得超像的   可愛的紅貴賓   我想這位客人   應該捨不得喝這杯咖啡....
不知道下次去店長能不能   幫我拉個法鬥呢~   來個蹦蹦吧~    我也是死忠的蹦蹦迷(開薰)



期待下一次再拉起mycofi大門的時刻    這一次編編要慢慢來    悠閒的看著雜誌
與姊妹淘天南地北的聊    品味著有蹦蹦拉花的香醇咖啡!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名:My cofi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9號
營業時間:08:30-18:00(每周四公休)
F B:My cofi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