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東港大鵬灣開發之後   陸陸續續看到商機的東港人
紛紛準備了民宿  遊艇    帆船    觀景咖啡館    伴手禮等等迎接特來觀橋的朋友們
更因為大鵬灣有座全台灣唯一會開啟的橋     
100年3月完工後     就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在瀉湖上坐遊艇   帆船     觀賞這橋景    注入了東港新生命帶領起這新世外桃源風潮!
鵬灣大橋
身為在這潮流尖端的小編   當然要選擇    擁有南部熱情及溫暖的民宿
輕鬆    愜意    讓人在東港也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有別於飯店的制式商業化

位於街角巷弄路口旁的麗園     有種想說     "到家了!!"     的感覺
門口迎接的是熱情有餘的羅老闆   本想與羅老闆胎張合照    證明他有多親謝零距離   但因不想上鏡頭...
所以     就看看他親自設計這可愛的家囉!!           

小小的房間裡   加上了溫度     一進門小編就連襪子都來不及脫~
立馬大字形的躺上床     閉上眼睛先睡一下再說       真的就跟在家沒兩樣嘛!!

對了對了~民宿老闆還很用心的   親自手繪    可愛卡通風     超級讚的!!
童話中的龍貓      Say   Hello!    OH~讓我好想唱一下豆豆龍哦~      我那年代還不是叫龍貓呢!
吉卜力2
其實真的畫的還蠻像的耶~     小時候啊~小編都想像小梅一樣~可以遇到龍貓
坐上貓巴士     趁半夜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跑出去玩...      呵呵!!

整體下來我很滿意...      因為真的有放假的感覺...     不同的是小編家浴室不是乾濕分離的~
而且早餐雖然老闆沒有準備~     不過有給7-11券讓我們買早餐      給我自由選擇吃甚麼~我更喜歡這服務!


麗園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jw!qjs8XG6eH1oW2RSVX9uUt87VXog-/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船頭里大東路331巷19號
訂房專線--0911031416劉小姐     08-8312211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