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才剛接到颱風的消息    心裡真是驚驚的!
我的天兒ㄚ~    想不到颱風想要跟中元普渡一起約會
來場美麗的豪雨大風吹    可以不要嗎?!
這樣要我會粉忙ㄟ    而且雨真的很讓人無法工作...
潭美ㄚ潭美...      我...我...唉!!!
還是來杯咖啡享受一下我的私人小空間好了!!


季洋莊園咖啡與GOSHOW聯盟店家合作      一起辦活動囉!!
持卡買一送一就算了      還可以持卡享有五折優惠
這麼好康的事情      當然要廣為宣傳    告訴大家ㄚ~
重點是   活動還到明年...  對~沒有看錯就是明年2014年   GOOD~!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