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抽獎活動  大家都興奮了   每天都有新的獎品每天都有人瘋狂點閱抽獎
我的天兒啊~  小編我目前為止都沒有抽中ㄋㄟ~    奈ㄚ捏~
再次證明....      本公司真的沒有作弊...     是真的舉辦抽獎..      不是員工想要內部作業就可以的!
小編A:ㄟ~你有抽了嗎?!
小編B:有ㄚ~可是我都沒有中ㄟ~
小編A:真的假的!我有中一個ㄟ~還是免費的~
小編B:.....我...真的沒有抽獎的命嗎?!(泣)


現在又增加新的東西    就是阿~如圖中所示    只要你對於商品沒有抽到抱憾
臉書分享此抽獎商品給親朋好友們     親朋好友們點擊分享網頁     完成抽獎後    你就可以再抽一次!!
是不是太棒了!!     越多親朋好友前往抽獎      你抽到機會就越大ㄛ~
小編已經以半強迫方式邀請親朋好友給我多次機會抽獎了.....       很遺憾的我還是沒有抽中....(頓時都黑暗了我)
不過小編還是鼓勵大家     趕快去抽獎哦~!      上架商品皆限量        機會難得抽完就沒有了...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