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真是越來越多間屬於世外桃源的店家了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間
著實地讓我驚訝了     有種拆開禮物的感覺..層層充滿期待

光是進門的大門就足以讓我多拍幾張了
看起來是一個以車子為主題的咖啡館     但又很不像...

走進去之後又有一台擋車     我深深的相信這一台應該...應該是有在騎的吧!!?(說服自己)
而且門上的玻璃還寫著     告知客人的歡迎詞     SO SWEETY~

中庭擺放著另一部擋車    我想老闆一定很愛車     而且這樣的擺設    頗有一番風味
小編B:甚麼味道?你吃過嗎?!
小編A:(飛踢)你耍白ㄛ~
沒錯~是種感覺是種意境   懂不懂啊你~
小編B....你還差的遠呢(越前龍馬上身)

雖然店內的擺設品真的非常的多    不過還有幾個明顯的讓小編我注意
像是這玻璃的小費箱    我很認真的思考   它真的會滿嗎?!
當然有"阿莎力"的人客      給予百元小費    絕對不會是小編我(XD)

櫃台使用很可愛的平底鍋+荷包蛋當招牌
那名片也不例外的     就是跟車有關啦!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小可愛金龜車吧...
應該是爆貴的     光是零件保養就要不少錢了(沉思)

我選擇這可以坐下又不會因陽光曬黑     卻可以欣賞外面美景的位置
抱歉    因為拍起來光線有點昏暗     不過是小編喜歡的靠窗風景    亮度也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等待大餐上桌了~~(期待)



這三張照片呢    皆轉自網路
一定會有人問小編為什麼沒有吃     小編不是沒有吃      而是相機給他不爭氣的沒電了(殘念)
不過     網友們都拍得好好吃ㄛ    與我吃的心得是相符的       是一間可以再去吃吃的店



奧斯汀人文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電話:07-8068088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