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羅愛心店家    想不到也是一項重大的工程
小編我當然不過放過   公司附近的店家囉! 呵呵~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是   很有愛心的店家

本身已經有一捐款箱在店內了   當我提出邀請時
老闆"阿莎力"的說   只要是做公益的   都可以

真是太棒了~!


位於錦田路上的三角窗店家


看起來很大一間    實際上座位沒有這麼多  道地的台灣小吃
販賣的就是豬心冬粉   豬舌冬粉   豬肉冬粉    鴨肉冬粉    肉燥飯    燙青菜等等



廚房算是半戶外的      所以我才說空間沒有很大
OS:SORRY~仁兄~我不是故意要拍你的吃相的



桌上就有放置調味罐     不過筷子跟湯匙是要另外拿   可能是怕大馬路旁會有灰塵吧!!!


這辣椒看起來令我不禁害怕     編編我不吃辣    應該很受吃辣的人歡迎就是


同事點的  豬肉冬粉   同事已經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了.....
此時編編肚子也正在"呼嚕呼嚕"



同事點的   豬肚冬粉   乍看之下超像餛飩的    吃起來超Q彈( ̄︶ ̄)↗


小編我點的肉燥飯    看起來和一般肉燥飯顏色不太一樣
吃了才知道是偏甜的    好像有瞬間回到台南的感覺     沒有不好吃只是編編喜歡吃鹹的



營養要均衡   所以編編還點了一盤燙青菜    好吃   是編編喜歡的口感
其實他冬粉系列的   都很好吃   只是編編今天想要嘗試肉燥飯
   


無限供應    清湯+薑絲+冬菜    需要自己動手去盛裝
好喝    一頓下來   喝了兩碗   感覺就有飽了!!

鴨肉在這間也很有名    編編今天剛好沒有吃
饕兒   想要吃好料   可以到這解決一餐歐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9-1號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