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入屏東縣政府      好.....好......好.....好難找的機車停車場.....~''~

在各單位來回詢問    總算找到一個窗口   懂公司的計畫的人

表示盡全力配合    小編我真是太開心了~(放煙火)

可~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某高官怎麼"青番"來著     從頭到尾我講東他就給我講西(哪招)

然後    我這是行政單位    請至內政部下載文件    再來我這審核    <<<結束對話(甚麼鬼?!)

鬼打牆了五分鐘還是圍繞上面的話....(我快瘋了!!)

我的天ㄚ~我的表達能力是變成海棉寶寶嗎?!(是嗎?!是嗎?!)

公益的東西    你是政府代表    不關你的事就對了?!(怒)

人家熱情的高雄   一講也是全力配合    立馬參與

你~你~你~   算了...不想為了個案毀了這個愛心活動

反正屏東縣政府已經有人願意幫忙!!!   對於這麼有愛心的人    實在感激不盡

我會努力趕出企劃案    跑完程序     定案

為了   實施公益勸募    讓大家的善心都可以幫助弱勢族群

店家們     我來了!!     要發揮你們的愛心一起做公益歐~
GOSHOW小妞    加油!!!!(握拳)



番外篇
高雄市政府   感謝你們的配合(灑花)
謝謝你們提供資料    熱心給予可以舉辦的方法
在合法的情況下做好事    編編我開心的轉圈圈~~( ̄▽ ̄)~( ̄▽ ̄)~爽到不行~
我也會盡快將企劃案送審   定案
高雄店家   謝謝你們願意一起做公益!!(鞠躬)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