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    認識這間公司的熱情大哥
話說那天      在夜吧     上個廁所回來    大哥就被安排坐上我的位置了
心中OS~甚麼情形現在?!當然不是髒話啦!!

還好喝了酒沒有失態....嘿嘿!


他們這間公司主要服務
空間攝影/商品攝影/婚禮紀錄/活動紀錄/廣告設計

然後然後    我想說的是    照片這種東西
廢話不用多說     用看的便知分曉


攝影師   徐賽門先生
照片    賽門提供



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    很符合我心中想要的呈現
商品攝影



天后宮    照片
編編    也是媽祖掛的     看這照片     我好久沒去拜媽祖了~




 

這些風景照都是編編我    那S2實在無法到達的境界ㄚ    拍照果然是門很深的學問
我也好想偶爾可以拍拍美麗的景說     S2實在無法跟那些專業的相機說話


 

沒想到   賽門兄也可以拍到五月天 阿信
天ㄚ~小編我也是阿信迷    都要羨慕死了~




達欣VS ?!   其實編編不是很懂籃球這方面
不過他們打那麼快還可以拍到這麼清楚     我覺得很威ㄝ


 

 

這婚禮紀錄的感覺    我很喜歡    因為長輩會滿意
而且編編介紹給客戶時    客戶也都有興趣



最後一張照片當然是編編的私心作祟啦!
編編要跟賽門   討論編編本人的外拍    終於可以拍了    好開薰

找天拍完之後     不露臉的編編    會考慮一下放上網路     僅僅考慮一下ㄛ~



如有任何興趣或疑問
請找賽門攝影公司    他們會解答你(妳)們的疑惑

也會拍出讓客戶滿意的作品
就像是    商業攝影   &   婚禮紀錄     專業的人會覺得有衝突無法呈現
但就像我說的   照片會說話    SEE   沒有衝突吧!!
相信專業好嗎!!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168號2F
粉絲頁:賽門攝影公司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