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編編想跟大家介紹一間
可以攜家帶眷    情侶約會    公司聚會    謝師宴     更可以朋友小聚的地方

它位於裕誠路的尾端靠近大順一路   一間頗有氣氛的一間店

對了對了~有店家跟我提過    那算裕誠路嗎?!   編編可以很肯定的說是的!!
店家名片都印上裕誠路的地址了     而且偉大的GOOGLE+可以為您解答~


店的LOGO(店家提供)


一看就覺得很有質感~(硬要說)
其實是很得編編的緣    編編喜番!!



1F(店家提供)是編編當天晚上用餐的地方ㄛ~
︿( ̄︶ ̄)︿

這氛圍讓編編好想帶個情人來用餐(轉圈圈)

不過編編要先行獨享惹~嘿嘿! 
   

OS還是忍不住....對面的人怎麼不在?!

 
正當編編還沉浸在OS時    前菜來囉~!


分別是杏鮑菇    鴨肉片     香腸(整個被形容的普通了~)
吃進第一口時   編編心中煙火綻放了   敲好吃的!    這下真的開胃了


 
 
餐前沙拉   看起來有很少的錯覺    其實還蠻多的    總以為沒幾口就吃完了
比我去過其他家店的沙拉再多一些些...

 

 

今日湯品蘑菇濃湯
廚師很厲害的是做的濃不會太濃    稀又不至於到很稀    很有顆粒口感又不會膩口
整盤喝完感覺胃已經一半滿了.....


 

軟殼蟹ㄝ   噢!我的愛~(聽說是夏威夷蟹蟹來著)
有位匿名饕兒詢問說     是那種切開會有蟹肉吃起來會有蟹肉口感的嗎?!

是的!這位匿名饕兒~你的問題已經透露你的期待     編編告訴你真的有蟹肉口感一定要來品嚐




服務生還送上麵包可以搭配燉飯
編編我主餐都還沒吃到一半已經快要飽了ㄝ    份量有點多說
還是得每樣都嚐上才不枉這趟丫!!!!

  



還好我堅持    這麵包超驚豔的   咬下居然有紅豆沙     我以為是空心麵包     有圖有真相ㄚ
OH~MY~GOD!真是每道菜都給我驚喜~      到底用多少心思ㄚ到底


 
用完餐之後    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刻了     甜點     不管多飽就是另一個胃來裝的

蘭爵所吃的甜點    都是有帥哥先生現場製作服務的呦~
~( ̄▽ ̄)~( ̄▽ ̄)~爽到不行~
PS正面等去吃的時候就可以見證了!!! 




聽說我當天吃的甜點是剛發明的      YA~可以先吃到ㄝ 

酥皮中間夾提拉米蘇再淋上苺醬     另一個胃餓了!!!
這甜點編編喜番     豐富的層次感     沒有膩人的死甜



 
 
吃到最後編編我撐不住了    留下了咬了一口的法國麵包以及這杯喝了幾口的麥片抹茶....(憾)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立馬出發到2F夜吧     飲酒作樂看帥哥
別忘了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招牌帥哥   形象大使(店家提供)   帥吧!!!(噓~別讓太多人知道~我怕我下次進不去....)


店內     超有氣氛的     好想揪姊妹淘
妞兒還不快預約


各種酒類     皆可讓吧檯帥哥為妳服務ㄛ!!


編編我讓帥哥為我調杯    不知酒名的酒    甜酒路線     
美好的夜晚    想放鬆心情嗎?!     來看看賞心悅目的帥哥吧!!

記得先在1F用餐再上2F飲酒


整體來說    整晚我吃飽也喝足了    視覺味覺我都得到了滿足
無論是1F或2F編編我都想要帶朋友來親身體驗一下
尤其是那些帥哥ㄚ~~~偷偷告訴妳們帥哥可是很親民的~

想要跟他拍照    開口就好!!!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FB :蘭爵食藝會館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