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編我走在路上
依然在找下個月母親節禮物的靈感

晃著晃著
來到一間整個幾乎都是面膜的店
OH~MY~GOD!

想想距離我上一次敷面膜已經好久了


 
令我好奇的是那面膜
有顏色格子的ㄝ    有歌劇魅影的FEEL


面膜專賣店我是第一次逛
一眼望去好多面膜ㄛ~



他們家的面膜還有得過獎來著
台灣第一品牌   看起來就很舒服   都台灣的就對了

金像獎   雖然我不懂    不過看起來很威

申請專利的面膜  酷ㄝ   利用奈米科技製成很特別的格子面膜(就像招牌的)
孟宗竹特製竹炭面膜   綠茶特製茶樹多酚面膜    藍藻特製海洋面膜   能量礦石特製六胜肽面膜
  


店內一隅


位於瑞豐夜市的隔壁
小小的店面裡有好多吸引功效的面膜
編編我臉就還蠻需要美白保濕的
不過店家建議我先使用店內款    蝸牛舒緩修護面膜
先把緊繃的臉補個水+舒緩一下(迫切需要ㄚ~放鬆之旅)
沒想到~~~~睡前整個敷完一整個給他超舒服的   一夜睡似豬來著
第二天臉的皮膚好好摸ㄛ~我喜歡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46號之2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