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FRIDAY
早上出門上班又給我綿綿粗雨
總在上班潮給我飄個幾滴
甚麼意思~跟我說不用限水?!

編編我騎到一半滴到粗雨的感覺很不舒服...

這天氣
微冷忽熱挺適合來雙美麗又實用的雨鞋了


位於裕誠路上
有著編編最愛的桃紅色的店
~( ̄▽ ̄)~( ̄▽ ̄)~

 

看到招牌是桃紅色就崩潰了
 



他們家的拖鞋我沒有買過...不過可考慮下一次入手


 

 天ㄚ~桃紅的蹺蹺板+旋轉門(喜歡)



 笑笑羊ㄝ~我想看到這羊的小朋友應該都說得出口...


 

SEE      其實這些雨鞋很像平常穿的鞋吧!!
還有楔型款的   給想要穿有高度的妞兒
︿( ̄︶ ̄)︿
HUNTER   色彩繽紛的橡膠材質   馬靴造型   鉚釘硬派    平底鞋
就算是雨季也可以美美的個性的



特別介紹這雙鞋
少林寺的人     注意!!!
看到沒有~草鞋上+橡膠材質ㄝ

這下不會濕了吧~繽紛的色彩還讓你不枯燥乏味
重點是環保材質有沒有佛心來著

買了!~(幻想)


對了 
PRAIAZ  充滿椰香味道的鞋   編編有偷聞   真的有香味
還蠻輕的    穿起來又不會太硬的EVA材質
至於鞋圖......編編想讓你們親自去聞所以就不放囉!~(賊)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6號
 FB:  IN THE PLAYGROUND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