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起床都有頭很重的感覺....
一整個睡意很濃
原本想說過了清明節之後天氣會稍微有夏天的感覺
想不到還是冷涼風給他徐徐吹來
雖然每天都很好入睡
可    鬧鐘還沒響就已經醒來的編編我
好想好好睡個飽ㄚ...




今天要介紹
我喜歡的一間店~偏有點中性風格沒有太多的裙裝...TONE跟我好合ㄚ

真是開心    立馬新增口袋店家一枚

這間店位於裕誠路上也在冒煙的喬附近...






店長TINA為了讓客戶可以時常看到新品~可是每個禮拜都到韓國採買新鮮貨滴
一入門就看到了店內設計有別其他的走簡約風格
就像是TINA本人一樣乾淨俐落又大方

 

 
編編我這次入手的美服太過於休閒無法充分的表達出這間店的主要商品 
此請TINA店長親自出馬介紹幾件美服
TINA可是有很個人風格的

以下二套美服都是適於上班打卡下班立馬可約會的款式


  

第一套
波希米亞風上衣搭寶藍色西裝褲
這整組衣服都很有編編的個人味道
老實說很想入手.....不過已經超出預算了......這次就讓模特兒代替編編吧~



第二套
TINA店長親自上陣
寶藍色長版佯裝+內搭背心裙/內搭褲
對了對了~店長穿的涼鞋也是店內熱銷產品ㄛ︿( ̄︶ ̄)︿
根據編編的小道消息售完為止就不會再進貨囉!!



  

 
M精品是屬於個性+休閒風格居多
就如同編編本人   個性路線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吶~( ̄▽ ̄)~( ̄▽ ̄)~
各位妞兒    走個性+休閒風的可以到這家店挑選看看ㄛ

相信妞兒不會想錯過的~
好了~不囉嗦!!!


產品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整體滿意度: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57號
FB: M精品minifashion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