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星期五     前往拜訪最近新開的一間餐廳    嘗鮮去~(OH~YA!)
唯一讓我心情不美麗的是       外面正下著小雨         帶著即興大雨的可能性....
綿綿細雨是挺詩情畫意     但粗到不行的大雨滴   可是讓我非常想罵人(深呼吸)
加上去的路上     經過水窪想說緩慢通行    
想不到....    被狂飆的機車騎士濺了一身濕
我     忍不住戴著口罩咒罵了     還好天公賞臉       一路到了店家才傾盆大雨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建築物    讓不是很醒目的小招牌    添加幾分味道

由農會改建的異國風情餐廳      看起來頗有美式的感覺
也是我第一次訪問到有關於農會超市改建的餐廳    真令人期待!!!

好大的店門口   門口左邊還有黑板可以畫出自己的創意ㄝ~
小編的手不是很靈巧實在不敢動筆....

壞了這有創意的人    可愛的作品      小編我可承擔不起呢!~
看起來黑板上的天氣很好     與我現在一身濕的處境    實在是.....(嘆)

進入店內才感受到店裡真的空間很大   連鏡頭螢幕都無法全部拍到
而且     擺設上更有異國風情的感覺了      輕鬆舒服的美式餐廳

我挑了角落的位置坐下    整理一下微濕的衣服與頭髮
發現自己挑了個好地方   不但可以看到電視    面前還有車牌的裝飾品
彷彿有種身在美國電影裡的    小小餐廳    服務生拿起插在耳上的筆    詢問Can I help  you?!

我好喜歡這個放置餐具的盒子   一整個很有美式味道   加上愛心的提把    好棒!!!
好的~小編先來點個餐     餐點部分先保.持.神.秘.    待餐點上就知道是甚麼囉~   點完餐之後    看一下環境吧!

前往WC的旅途中    喔~不!是路上....(誤)
有著可以欣賞風景的長廊     牆上的衣服    車牌    畫  好符合餐廳主題歐~

就連廁所內也不外乎的    給他橘調   柑仔色
是的~    您前往的這輛車號RDH-929    上車請小心!!(笑)

整體而言     農會改建成這風格    完全沒有逛超市的感覺
還挺棒的~!新體驗    一到中午也好多人陸續還享用美食

說著說著   我的餐上桌了   我點白醬牛肉燉飯 & 附贈檸檬紅茶
看起來比吃起來清爽    我想是因為白醬香濃的緣故
而且本以為牛肉會是大丁塊   沒想到是切片的   心中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    因為超好吃我還是把它全部吃光光了   加上檸檬紅茶       好滿足!



JS音樂美食餐廳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小港路165號
電話:07-8418339
營業時間:AM 10:00~PM 22:00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