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這一次要到美麗幽靜的花蓮去渡個假....((作夢ING))
小編A:你是有假可以放歐!?忙都忙死了~
小編B:這麼美的地方不找時間去走走很可惜ㄟ~
小編A:是有多美啦?!還不是水跟山...高雄也有山阿~去西子灣你要的都有!
小編B:嘖嘖...你真是一點浪漫細胞都沒有ㄟ~你家情人真不知看上你哪一點?!((搖頭))
讓我來告訴你!~
鯉魚潭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是東台灣最大的湖泊,距花蓮市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的最北端

該處環境優美如畫,環境與水質均保持良好,與南投縣的日月潭相比則有過之而無不及。
重點是~近年來每年六、七、八月均舉辦螢火蟲季耶,更顯示當地生態與環境保育的成功。

而且阿~取名為「鯉魚潭」原因有兩個:
一是因為側邊山嶽形似鯉魚,故山與湖同齊名為鯉魚,有「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俚語的稱呼。
二是源於最早活動於此處的台灣原住民太魯閣族,因為登至山頂往下看,潭的形狀就像是一隻剛捕獲的鯉魚在跳躍,所以以此名之。
聽懂了?!
小編A:((點頭如搗蒜))我....我也要跟....

你看看你看看連小編都忍不住想要去欣賞美景    當然不能錯過歐
話說地方解決了    那~要吃甚麼呢?!
小編連這都幫你想好了...夠貼心吧!!(天使的光芒...)
位於鯉魚潭附近的一間親民小餐館    不但讓你享受到台灣的熱情也嚐到食物的鮮美

重點是還可以看到鯉魚潭的美景   吃飽了還可以到去鯉魚潭那散散步   騎騎腳踏車
多麼詩情畫意阿~      親子同樂   情侶增溫     同儕享樂     太完美了!!

好了~小編我也該介紹一下山食小館的菜色的~
先上一道限量菜   鳳梨蝦球


小編我第一次看到作鳳梨蝦球是用真的鳳梨不是用罐頭的ㄟ~
我的天兒啊!~限量不是沒有原因了...   而且那蝦超彈牙的    再配上鳳梨的酸甜    真是太好吃了

第二道菜-嚴選三杯雞

真正要靠師傅真功夫的一道經典料理    要把三杯雞快炒的嫩又夠味    只有內行的才知道要點歐~
 
第三道-精挑白斬雞

敢拍的這麼近...   告訴你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吃起來口感不老也不柴    看著大家狂掃的筷子      我也要多搶幾片啦!!(我夾~)
 
第四道-快炒三杯中卷

我的最愛  小卷卷   小編我喜歡吃中卷勝過軟絲    Q軟的中卷大火快炒後加上佐料飄出陣陣香味
((吸口水))OH MY GOD!多扒了兩碗飯     滿足啊~(嘆)
    
第五道-人人必點砂鍋魚頭

又是經典的一道菜    我碗筷已備好   我夾!!!...料多實在    湯頭又好喝~!!
小編我正式的告訴大家    吃飽了    飽到胃都凸了    晚上再來幾場鄭多燕吧~~>"<

 
放上幾張店內照給大家參考     不是很講究的裝潢設計但餐單超講究的工
不過    這就是有在台灣的味道阿~    不是嗎?!       很溫暖~


山食小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一段30號
電話:0931-171-349
營業時間:10:30~18:30
【成為GOSHOW會員】
【成為GOSHOW聯盟店家】
【申請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