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了漢神買了要送親戚的過年伴手禮,大包小包的只想要坐著喝著小東西
使用了GOSHOW APP來追蹤附近有哪些特約店家,出現了杏福巷子
看樣子是在巷子裡(這不是廢話嗎XD)
不過,身為小地圖的小編我還是找到了!


真是多虧GOSHOW APP耶!
不然我也不知道漢神附近還有這麼一間充滿著復古風味的店:杏福巷子。

好多大同寶寶!





老闆愛大同的程度,跟我愛大同的程度一樣欸
只不過小編我愛的方大同.... Love song一直想寫一首Love song~~~~(唱)

好啦離題了。。。
這麼復古有特色的店當然不能放過瘋狂拍拍溜





主菜來了 唷呼!!

花生杏仁湯


紅豆杏仁湯

這一味!是不是有想要擦乾淨眼鏡才看一次呢
真得太不可思議了,竟然是科學麵欸!!!!!!
加上老闆自製的糖漿
真是鹹鹹甜甜的奇特味道
但老闆說要吃快一點
不然融化美妙之味會跑掉
只好狂扒 (挖)

古早味的麵茶


紅豆杏仁豆腐


芋頭杏仁豆腐


冰淇淋紅茶


可自己DIY也有店家調製好的芝麻杏仁茶
當然要自己DIY才有樂趣啊!!!



杏福巷子的杏仁沒有像外面的杏仁那麼濃厚的杏仁味
天然的杏仁只有淡淡的杏仁味
突然小編突然一驚 那知名的杏仁布丁不就.....
咳咳,這種事見仁見智 
不過因此有機會知道原來家X福手扶梯那邊的杏仁味會那麼香 嘿嘿嘿
 

好喜歡裡面的擺設和感覺
我果然是個傳統的中國婦女(撥瀏海)




 
杏福巷子
07-2412205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42
(新田路旁第一個巷口;台灣銀行對面巷子) 週一休


想直接下載優惠券,請到GOSHOW折扣專區
想知道現在周圍特約店家,請到GOSHOW APP
想要索取免費會員卡,請到 GOSHOW 團購專區
GOSHOW 官方臉書粉絲團 關注更多折扣優惠消息
歡迎更多商家來加入GOSHOW特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how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